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

突破盲腸

投資如減肥
經常聽到
「那些沒有用的,我試過了...」

我的心裡想(不會啊,我就是這樣做來保持着)
再探究問下去
「做了一兩次,無咩效就沒有再繼續」
要堅持吧,我一星期至少有兩天會做
「算了,饒了我吧...」
很有趣的是
回覆裡總是說出自己的盲點












尋尋覓覓
眾裡尋他千百度
也許「堅持」就是那個對的人

容易很簡單
簡單卻不容易
減肥上
投資上
生活(各樣)上
「子雲相如
      同工異曲」












小分享 —— 《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》
「你做一件事情的方式,
 就是你做所有事情的方式。」
.
.
.

4 則留言:

  1. 投資有餘,亦要善待自己,很久前聽澳門地胆的朋友說,有一間新恆心美食,已開業很久,地道小菜,做得非常捧,日後有機會一試,亦分亨給各位博客知道。
    長期讀者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比喻很好,我希望自己減肥會有投資那份堅持!減走肚腩個波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可以的,讓自己的投資和減肥一樣都有好成績!

      刪除